泰羽球天才少女婉拒警方献议职位 学校欲让她读博士

2013年08月15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创造泰国历史的世界羽球女单冠军拉查诺,获得来自四面八方奖励,至少可获得440万泰铢(约86万人民币)的奖金。

  18岁的拉查诺,在上周世羽赛女单决赛以3局气走占有主场优势的奥运冠军李雪芮,狠狠重挫中国女单金花的锐气,结束自2001年以来对世羽赛女单的统治。

  名成利就的拉查诺,估计拿奖金拿到手软,已计算到的奖励就已有440万泰铢。

  婉拒警方献议职位

  除了已宣布的奖励,泰国旅游及体育部也考虑奖赏拉查诺100万泰铢,同时泰国警方也献议一个职位给拉查诺,不过已被拉查诺婉拒,她需要等到大学毕业后才考虑。

  喜爱打羽球的60岁泰国总警长甘隆威也与拉查诺在昨日下午打一场双打表演赛,前者与泰国球员格林丁合作,拉查诺则与泰国副总警长依迪波合作,结果拉查诺组合以3局取胜。

  她所读的曼谷Thonburi大学除了奖励20万泰铢,同时也献议给她就读至博士学位的机会。

  以下是拉查诺迄今所获得的奖金:

  国家体育发展基金──100万泰铢

  Thaicom 基金──100万泰铢

  泰国教育部──70万泰铢

  泰国羽总会长Khunying Patama──60万泰铢

  泰国总警长──60万泰铢

  Yonex──30万泰铢

  曼谷Thonburi大学──20万泰铢

  注:旅游及体育部考虑──100万泰铢(星洲日报‧体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