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82万身价加盟印度联赛 鲍恩内瓦尔亦前往

2013年08月15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14日讯,总奖金100万美元的印度羽球联赛今日开打,大马也有不少教练和球员前往,除了李宗伟身价13万5千美元(约82.6万人民币)最高,次高是印度一姐内瓦尔,高达12万美元(约73.4万人民币)。

  印度羽球联赛从今日至本月31日于六支参赛队伍的六个城市进行,分别是海德拉巴、班加罗尔、勒克瑙、孟买、浦那和德里,大马共有8名球员参加,分别是李宗伟、刘国伦、张维峰、古健杰[微博]与陈文宏[微博]、吴伟申与林钦华及陈炜。

  由李宗伟压阵的孟买大师队,尚有德国的兹维布勒和俄罗斯的伊凡诺夫,所以宗伟未能马上归队,也不会影响该队,该队另一名外援是丹麦前一姐鲍恩。

  国羽身价次高的球员是男双古健杰与陈文宏,两人效力的球队是德里smashers,身价皆是5万美元,是该队身价最高的球员,同一队的大马球员是刘国伦,后者临时受召填补香港球员黄永棋的空缺。

  另一名大马男单张维峰身价也有2万5千美元,他效力awadhe勇士,与身价8万美元的印度女单新星辛胡同一队。

  大马国羽第3男双吴伟申与林钦华为海德拉巴hotshots效力,两人的身价仅有1万美元,内瓦尔是该队的队长。

  大马次号男双球员陈炜隶属浦那Pistons,该队身价最高是世羽赛4强阮天明,高达4万4千美元。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