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后回归家庭做母亲 伊辛巴耶娃承诺将重返赛场

2013年08月14日04:12  华奥星空
伊辛巴耶娃伊辛巴耶娃

  华奥星空莫斯科8月13日电(记者 刘向前)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在今天的莫斯科田径世锦赛上表示赛季结束后将离开赛场、开始家庭生活,不过她承诺还将重返赛场。

  由于伊辛巴耶娃早在5月份的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时候就表示今年世锦赛后将会视状态决定是否离开,并确定将会开始家庭生活。这令不少媒体猜测本届世锦赛后她就将会退役。

  在今天的比赛中伊辛巴耶娃以4米89第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再次谈及这个普遍关心的话题,伊辛巴耶娃透露了准确的信息。

  伊辛巴耶娃表示在本赛季结束后会把时间花在家庭生活上,准备休息一下,做一个母亲。如果按照“赛季”理解,国际田联最高级别的分站赛事钻石联赛本赛季还有三站,这意味着伊辛巴耶娃很可能不会在本届世锦赛结束后立即退役,媒体的预判可能有误。

  但确定的是,到本赛季结束之后伊辛巴耶娃确定将离开赛场一段时间。不过伊辛巴耶娃同时还做出了承诺:她会在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或者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之前重新归来。(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