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亚锦赛张可欣摘银 日本包揽男女单人滑冠军

2013年08月13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1日,2013年亚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在泰国曼谷收官,在女子单人滑比赛中,中国名将张可欣[微博]获得亚军。

  亚锦赛是国际滑联的B级赛事,本次比赛成年组只设男单和女单。女单比赛中,张可欣和李子君[微博]报名参赛,但李子君最近由于生病,训练不是很系统,因此退出了比赛。

  8月10日进行了女单短节目的比赛,日本的宫原知子以54.43分排名第一,张可欣只落后0.79分排名第二。11日的自由滑,张可欣多次出现失误,只得到了89.45分,排名第三,宫原知子和菲律宾的布兰哈谷排名前两位。

  综合短节目和自由滑成绩,张可欣以143.09分获得亚军。宫原知子夺冠,成绩是169.85分,布兰哈谷140.05分获得季军。

  男子方面,中国队没有派出选手参赛,最终日本名将町田树以226.21分夺冠,乌兹别克斯坦帅哥戈米沙以203.63分摘银,韩国选手获得第三名。(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