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跳水赛场现"光膀子解说团" 李娜比基尼上阵(图)

2013年07月28日0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娜身穿泳装 来自@刘星宇 微博李娜身穿泳装 来自@刘星宇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7日,201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比赛在巴塞罗那展开第八日角逐。在女子三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姿优势明显,最终凭借总分383.40分问鼎桂冠。另一位中国选手王涵以总分356.25分获得亚军。有意思的是,由于天气炎热,担任央视解说嘉宾的奥运冠军李娜大胆身穿泳装工作。

  巴塞罗那属于典型的的地中海气候,夏季炎热干燥。此次世锦赛的跳水比赛在露天进行,这可苦了各国的转播团队。7月25日,担任此次比赛跳水解说的名嘴刘星宇在微博中发布一张图片,解说席上各国男同行赤膊上阵,刘星宇戏称他们是“光膀子解说团”。

  女解说员当然不能这么直接了,解说嘉宾、悉尼奥运冠军李娜今天身穿一件蓝色分体式泳装来到现场。“自光膀子解说团之后,评论席再掀高潮。”刘星宇开玩笑称。

  李娜很无奈地解释:“现场解说的确太热了。”(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