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否认借感情炒作 当年说过一句把青春给了孔令辉

2013年07月24日06:56  现代快报

  孔令辉[微博]与娱乐明星马苏11年恋情告终。昨天,马苏在新片《今夜天使降临》发布会上承认与相恋11年的孔令辉分手并泪洒现场。她说:“自己已经一个人生活有一段时间了。”有意思的是,7月31日晚上7点30分,《今夜天使降临》将登陆浙江等卫视,马苏也否认借感情来炒作新戏。   

  据悉在剧中,马苏演着演着自己就哭了,还把导演给带哭了,表现出了她真性情的一面。而让发布会现场的人们始料未及的是,面对关于与孔令辉感情的逼问,马苏同样触景生情,泪洒现场。

  在发布会的前半部分,马苏还是表现得比较正常。但是到了互动环节,有网友问她:“你在生活中能接受姐弟恋吗?”这个问题直接影射马苏与该剧中小她8岁的演员魏大勋的绯闻。这个旁敲侧击的问题让马苏有点没有防备,她一脸茫然地答道:“我没想过(姐弟恋)这个问题,我从小就想要找比我大的,因为有安全感……这个问题应该是与网络上的新闻有关吧。”

  接着,主持人索性抛出了一个更直白的问题:“请问,你与孔令辉的状态,是什么样的?”一开始,马苏似乎还想回避,“具体的,我们私下聊。”她顿了顿,深吸一口气,然后幽幽地说道:“其实,我已经一个人生活了很久……有一段时间了。我正在努力适应这样的生活方式。”说完这段,马苏原本绷着的脸有点绷不住了,“你说得我想哭……”她终于忍不住,低头抹起夺眶而出的眼泪。

  据悉,马苏、孔令辉二人携手11年,马苏曾言:“我把青春献给他了。”不过最终,两人却没能走到一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