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半裸做俯卧撑 乖巧女儿趴背上温馨有爱(图)

2013年07月24日06:20  新浪体育 微博
田亮微博晒幸福田亮微博晒幸福

  新浪体育讯 因《中国星跳跃》的热播让明星教头田亮[微博]再度成为了众人关注的对象,7月22日,田亮通过微博晒和女儿的照片,照片中的田亮赤裸上身,背上背着五岁的漂亮女儿田心仪正在做腹肌练习,看上去田亮非常努力的在完成此项任务。随即田亮在微博中无奈的感慨,称:“这年头当爹不容易,感觉就要被玩废了。”

  7月22日21点30分,田亮通过微博晒和女儿温馨照片,并称:“在小伙伴们齐心协力下,提前完成了今天的运动量,这年头当爹不容易,感觉就要被玩废了。”照片中,田亮赤裸上身,正在健身练腹肌,五岁的漂亮女儿田心仪则一脸得意的趴在老爸背上,看上去田亮非常努力的在完成此项任务,非常温馨有爱的一张照片。

  2007年10月田亮叶一茜步入婚姻的殿堂,2008年,田亮叶一茜夫妇喜得千金,在2011年9月有媒体拍到叶一茜在机场接 老公田亮时,身着宽松的白色连衣裙,平底鞋,腹部明显凸起,腰部变粗,孕味十足。被媒体猜测叶一茜已再度怀孕 。2012年上半年,媒体爆料叶一茜生下二胎。

  距今已携手共进六载的田亮、叶一茜夫妇,一路走过,低调却也幸福着,而各自在彼此的事业领域中也是各有各精彩 。田亮退役后从运动员成功转型为演员,而叶一茜则在主持界做得有声有色。(新浪娱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