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对抗打出球杆+银条大奖 黑8积分就这么好玩!

2013年07月22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迷你对抗赛现场迷你对抗赛现场
迷你对抗赛现场迷你对抗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康泓杯”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个人业余积分赛选拔赛自上周全面开打之后吸引了广大球友的强烈关注,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这项创新型全民海选赛事的规则和其独特魅力,7月21日晚,组委会携手积分赛指定合作球房璟点台球俱乐部北京角门店举办迷你对抗赛,工作人员现身讲解,参赛球友喜得奖品,场面十分温馨。

  共有8名球友参加了昨晚的迷你积分对抗赛,经过一轮单败PK,商大伟、杜成刚、贺书波和郭金龙四位球友杀进了4强。半决赛过后,商大伟与杜成刚闯入冠亚军争夺战,贺书波与郭金龙争夺三四名,结果这两场竞争都非常激烈,最终商大伟6比4力克杜成刚获得了第一名,后者名列第二。贺书波和郭金龙更是你来我往战至决胜局,最后关头贺书波6比5惊险取胜。

  值得一提的是,个人业余积分赛承办单位中式黑八传奇(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市场专员、国家二级裁判员王微也参加昨晚的迷你对抗,除了个人喜好这个因素之外,她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零距离介绍加上实战切磋帮助球友们更真切、更深入了解积分赛。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为冠军商大伟颁发精美小头杆套装作为奖励,二、三、四名选手也没有空手而归,璟点俱乐部角门店为大家各准备了一根以纪念神舟十号飞船成功对接天宫一号为主题的银条。这次迷你对抗赛为球友们营造了切磋交流的平台,组委会兑现不断回馈大家的承诺,而合作球房也通过爱好者的积极参与看到了积分赛的良好前景。

  中式黑八传奇总经理李卫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积分赛组委会已经准备好了多套方案回馈广大台球爱好者,希望大家互相转告,能够让更多人了解到黑8积分赛,“目前已经有包括康泓体育用品、健升球杆、野豹球杆、璟点台球用品、星海钢琴多家知名企业为比赛提供了极为丰厚的奖品,前两天我们通过媒体已经对外公布了7月27日的千人积分大抽奖计划,届时会有一次覆盖所有球房的抽奖活动。在此之后,我们还持续不断组织类似的回馈活动,也包括了像迷你对抗赛这样的形式,衷心希望广大球友关注并参与。”

  “其实个人业余积分赛真的是很简单,很有趣,您只要走进组委会指定合作球房中的任意一家打球,不管输赢,只要正常支付台费、无需任何额外支出便可积分。一旦积分之后,您不但有机会进入到全国总决赛,而且还能享受到我们轮转不停的抽奖活动,从奔驰SMART轿车到星海钢琴再到琳琅满目的球杆,说不准哪一款就是您名下的了。”李卫明最后有些激动地表示,“黑8全国个人业余积分赛,就是这么好玩。”

  延伸阅读:

  个人业余积分赛指定球房和积分信息查询请点击

  个人业余积分赛详细比赛规则请点击

  黑8全国积分赛超级大派送 60万重奖第一波说来就来

  (开拓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