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滨雷声出席微电影首映礼 花剑男神期待本色演出

2013年07月21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奥运冠军师徒组合王海滨、雷声[微博]7月20日下午现身北京华彬紫金中心,参加澳华阳光都市情感系列四部曲微电影首映礼。中国男子花剑队历来盛产高品质帅哥,如果未来接到合适的微电影项目合作邀请,会欣然参演吗?对此,中国男花掌门人、昔日老三剑客男神之一的王海滨表示,让运动和社会、公众更多融合是体育人的责任,至于演技,他笑着表示:“本色演出嘛,还好。”

  在首映礼上,主办方播放了系列微电影中的其中一部——《加油勃拉姆斯》,该片讲述了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孙静扮演的女主角坚持追求小提琴高雅艺术的励志故事。电影情节里,学习小提琴的女主角大学毕业后在北京找工作四处碰壁,但是,即便是到了连生活都难以为续的时候,她也不愿意为了迎合别人而让自己手中的琴变得世俗。后来她以服务员的身份进入一家酒吧工作,这也许是由任达华扮演的酒吧老板对她的试探和考验,实际上这位老板也是音乐狂人,在他的鼓励下,女主角重拾信心,酒吧里的音乐小舞台成为了她的跳板,最终她登上一个超级大舞台,实现了自我追求的价值。

  王海滨认真欣赏了这部励志微电影,观影结束后他颇有感触的对记者说,“影片主人公奋斗的过程非常有代表性,她孜孜不倦追求自己的艺术理想,其实跟我们体育的精神也有相通的地方,包括其他行业的朋友可能都会有这种感受,怀揣着梦想在北京打拼,磨砺自己,向自己的方向前进。我今天跟雷声来,从这位电影里也是学习了很多。”

  将来如果有微电影项目合作邀请靓仔云集的中国男子花剑队加入演出阵容,作为队伍掌门人的王海滨会如何考虑呢?“一方面要看企业和合作方的意愿,同时我们队也要有好成绩作为载体,如果把能体育的阳光正能量和大众、社会结合,这个我们肯定是非常乐意的,也是我们体育人的社会责任。”王海滨笑着说道。谈到演技方面的问题,王海滨哈哈一乐,“本色演出嘛。”

  (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疏附县打掉暴恐团伙14人被击毙
  • 体育欧冠16强抽签巴萨PK曼城 阿森纳对拜仁
  • 娱乐崔永元6日已离职央视 关系转至广院
  • 财经我国城镇化未来3年需25万亿 钱从哪儿来
  • 科技联通:4G套餐不宜实施无流量限制包月
  • 博客赵普:我看北京台PK郭德纲 谁都不干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月薪低苦熬日子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