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青赛周跃龙阻击成功 携手鲁宁会师决赛

2013年07月18日22:3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18日电(记者 韩天)2013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今天晚上完成了半决赛的争夺。最终,中国选手周跃龙和鲁宁淘汰各自对手,顺利会师决赛。

  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周跃龙带着阻击的任务迎战英格兰选手奥利佛,最终他干净利落的以7:3的比分战胜对手。用赛后蔡建忠教练的话说,周跃龙今天的表现可谓是非常完美!他也顺利完成了中国军团最大的阻击任务,将冠军奖杯提前收入囊中。

  而另外一场半决赛既是一场扣人心弦的中国德比,也是中国队中年龄最大和年龄最小二人之间的比拼。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半决赛的小将袁思俊面对老大哥鲁宁,没能继续爆冷,遗憾的以3:7的比分败下阵来,止步四强。赛后,一直陪伴袁思俊的父亲告诉记者,虽然今天输了,但是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就能够进入四强已经足够让人惊喜了。

  同上届比赛一样,中国选手再一次顺利会师决赛。蔡教练表示,这样的成绩对于教练组来说已经非常满意,毕竟把奖杯留在了家门口。但是对于明天参加比赛的周跃龙和鲁宁二人来说,真正的较量才刚刚开始。事关谁将会取得明年的职业资格,明天的决赛对这二人来说将是更加严峻的考验。

  关于明天的决赛,蔡教练告诉我们,周跃龙和鲁宁的水平就在伯仲之间,而现在也正是他们状态最好的时候。周跃龙相比较下技术和战术方面更加全面,而鲁宁年龄偏大,大赛经验丰富,而且平时打球过程非常稳重,不会轻易的犯错。二人可谓各具优势,明天的比赛重要的就是看谁能够既发挥出自己的长处,又让对方暴露出缺点。

  本届世青赛决赛将在明天上午10点开战,冠军的归属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