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曲联赛中国第四未锁世界杯资格 李红侠夺射手王

2013年07月02日02:20  新京报

  世界女子曲棍球联赛英国站比赛于当地时间6月30日在伦敦落幕,中国女曲最终取得第4名的成绩,李红侠以7球的成绩夺得最佳射手。

  小组赛阶段,中国队两胜一负,分别是2比1战胜意大利,2比1战胜美国,2比3不敌阿根廷。随后的8强战中,中国队3比0击败西班牙,但在半决赛里1比4不敌澳大利亚,只能和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阿根廷队争夺季军。

  在这场季军争夺战中,中国队表现不错,上半场0比0逼平强大的对手,下半场阿根廷队由雷贝基和艾马尔两次破门,中国队由李红侠和梁美玉两度艰难扳平,比赛最后一分钟,阿根廷队抓住机会,雷贝基贡献绝杀,中国队终以2比3饮恨。

  由于未能获得前三名,中国女曲也没能提前锁定2014年女曲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员李红侠本站比赛中独进7球,获得最佳射手称号。(范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