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联赛英国站中国女曲完胜西班牙晋级四强

2013年06月28日14:29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据中国曲棍球协会消息,正在伦敦参加世界女子曲棍球联赛第三轮英国站比赛的中国女曲当地时间27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0完胜西班牙队晋级四强。

  整场比赛中国女曲占据主动,不过在上半场面对西班牙队的顽强防守始终无法敲开对方大门。易边再战后,梁美玉下半场第10分钟成功突破,一对一面对对方门将破门得分,帮助中国队打破僵局。12分钟后,王梦雨利用短角球机会再下一城,比赛最后阶段李红侠打入了她本次比赛的第五个进球,为中国女曲锁定3:0胜局。

  本次世界联赛第三轮英国站共有中国、意大利、阿根廷、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英国、南非八支球队参加。第一阶段所有球队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中国女曲在小组赛中以2:1战胜意大利,以2:3憾负阿根廷,以2:1战胜美国队,以两胜一负战绩名列小组第二。

  战胜另一小组第三名西班牙队之后,中国女曲将在当地时间29日在半决赛中迎战澳大利亚队。全部比赛将于30日结束。(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