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环法车队之美国BMC:埃文斯领衔再冲总冠军

2013年06月27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骑行衫骑行衫

  新浪体育讯 美国BMC车队成立于2007年,2010年车队持外卡参加环法,那年埃文斯由于在环意上透支太多,使得在环法赛中后劲明显不足,拿到黄衫后却没能保住优势。2011年痛定思痛,埃文斯主攻环法,并最终拿到冠军。去年埃文斯因为感染病毒影响发挥,今年车队将帮助其重振雄风,队中主要助手还有去年的新人王、24岁的美国爬坡好手范加德伦。

  BMC车队由埃文斯在2011年夺得过仅有的一个赛段冠军并最终加冕总冠军,埃文斯还在2010年和2011年三次穿上黄衫。范加德伦去年荣膺新人王。

  UCI代码:BMC

  国籍:美国

  车手名单:

  布克沃尔特(Brent Bookwalter,美国),布尔加特(Marcus Burghardt,德国),埃文斯(Cadel Evans,澳大利亚),吉尔伯特(Philippe Gilbert,比利时),莫纳(Amael Moinard,法国),莫拉比托(Steve Morabito,瑞士),奎因兹亚托(Manuel Quinziato,意大利),沙尔(Michael Schar,瑞士), 范加德伦(Tejay van Garderen,美国)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