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环法车队之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主将乏力

2013年06月27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骑行衫骑行衫

  新浪体育讯 阿斯塔纳车队组建于2006年。2007年环法期间名将维诺库罗夫被查出使用兴奋剂,由于当年的4月和7月还有两名车手被查出兴奋剂,而且又值严打期间,环法组委会将阿斯塔纳逐出当年的赛事,并禁止其参加2008年的环法。

  2009年重返环法后,队中分成两派,一派支持后来夺冠的西班牙人康塔德,另一派则拥戴复出的车神阿姆斯特朗。2010年,康塔德被取消了当年获得的环法冠军并转会至丹麦盛宝银行;2011年队中标志性车手维诺库罗夫因伤病挥别环法。

  阿斯塔纳车队目前队中实力最强的车手是今年的环意赛冠军、意大利车手尼巴里,他还是去年的环法总成绩第三名。但是尼巴里今年将不参加环法,斯洛文尼亚车手布拉伊科维奇将担任过渡性主将,与丹麦车手福格桑等并肩作战。

  阿斯塔纳车队此前获得过一次环法总冠军,4个赛段冠军,13次穿上黄色领骑衫(均为康塔德)。车队还在2009年夺得车队总冠军。

  UCI代码:AST

  国籍:哈萨克斯坦

  车手名单:

  巴扎耶夫(Assan Bazayev,哈萨克斯坦),布拉伊科维奇(Janez Brajkovic,斯洛文尼亚), 福格桑(Jakob Fuglsang,丹麦),加斯帕洛托(Enrico Gasparotto,意大利),加扎兹(Francesco Gavazzi ,意大利),卡什埃金(Andrey Kashechkin,哈萨克斯坦),科塞亚科夫(Fredrik Kessiakoff,瑞典),卢岑科(Alexey Lutsenko,哈萨克斯坦),穆拉夫耶夫(Dmitri Muravyev,哈萨克斯坦)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