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巡回赛 袁茂栋马主个人赛夺冠

2013年06月08日21:4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3年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巡回赛6月8日结束了马主个人赛的争夺,经过两轮比赛和一轮附加赛后,中联骑士联盟马术俱乐部的袁茂栋力压各路好手获得冠军。

  由于天气原因,今天进行的马主个人赛依然在室内进行。上午9点,比赛准时在位于北京体育大学的自剑中心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开始,共有19位队员参加了角逐。两轮比赛过后,中联骑士联盟俱乐部的袁茂栋、西坞乡村俱乐部的王允允,天星调良俱乐部的奇龙驰,祖平马业的王韫婧均出色完成比赛,他们的障碍罚分和时间罚分均为0。

  随后四名选手进行了紧张激烈的附加赛,最终只有袁茂栋罚分为0分,行时时间为32.72秒,排在2-4名的分别为王允允、奇龙驰和王韫婧。

  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巡回赛是国内场地障碍赛最高水平的赛事,分别设置专业组,马主组,青少年组。来自国内外23个运动队和俱乐部代表队,共有79人,107匹马参加本站比赛。比赛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京老山体育文化发展中心承办。(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