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中国仍三项第一 林丹第68下期恐继续下跌

2013年06月06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由于从上期公布日5月30到今天没有羽毛球[微博]赛事完赛,五个单项的前十位保持不变,国羽依旧占据女单、女双和混双三项第一,林丹上升一位排名男单第68。

    >>>>>>>>>>点击查看详细排名

  林丹本赛季只出战过亚锦赛,上期排名已经掉到历史新低第69位,虽然本期是68,但下周的排名将继续下跌。因为林丹并未报名参加6月4-9日的泰国黄金大奖赛,去年林丹曾参赛并打进四强,下期排名时将会扣除掉相应积分。林丹将参加6月10-16日的印尼超级赛,从资格赛打起,进正赛的首轮对手是陶菲克[微博],而且很有可能在第二轮遭遇李宗伟。

  男单前五为李宗伟,谌龙,杜鹏宇,胡赟,索尼。陈金第34,陶菲克第35,林丹第68,盖德第78。

  女单前五为李雪芮,内瓦尔,申克,王仪涵,拉特查诺。王适娴第8,蒋燕皎[微博]第15,汪鑫第95。

  双打方面,韩国“新成龙组合”高成炫/李龙大领跑男双,于洋/王晓理继续坐稳女双第一,混双第一仍属徐晨[微博]/马晋。

  (anywa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