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女神确认退出跳水节目 江苏卫视不追究责任(图)

2013年06月05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让女星王丽坤在这个火热的夏天继续火了一把,大家都称她为“素颜女神”,不过最近在节目中似乎没有看到“素颜女神”比赛了,网络上更是传出王丽坤在参加节目走红后身价大涨,为了高片酬和女一号的地位背弃《星跳水立方》,决然退赛。对此江苏卫视和王丽坤分别作出回应,王丽坤表示:“《星跳水立方》给我带来了成长和收获。”

  网传:王丽坤难挡女一号诱惑,退赛《星跳水立方》

  原本大家认识王丽坤,只是因为她在电视剧中的精彩演出,自从参加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后,观众发现这个小女孩一点也不简单,不仅敢于尝试从未接触过的跳水,卸了妆后的她丝毫不比荧幕上的光鲜亮丽逊色,王丽坤也因为这档节目被大家冠以“素颜女神”的称号。不过最近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好像已经很难在《星跳水立方》中看见“素颜女神”勇敢、靓丽的倩影了。

  5月31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王丽坤一跳成名后,片约不断。近期有部剧为其开出一线女星身价并让其出演女一号,但要求她立即进组,与星跳水立方时间撞车。江苏卫视为了挽留王丽坤开出了签约以及为她牵线广告代言的条件。但其在高片酬和女一号的诱惑下,还是擅自退赛。”网络消息分析,王丽坤新戏的拍摄时间正好与《星跳水立方》决赛阶段训练录制时间撞车,王丽坤选择拍戏是一个“精明”的选择:一来在最红的时候接戏可以得到一个不错的片酬及在剧组的地位;而来在剧方与江苏卫视争夺的情况下选择剧方一定会博得该出品方的感情牌,以后在该出品方的戏会有“优待”。

  争议:网友称女神红了忘了东家  江苏卫视积极挽留

  随着网络上关于王丽坤退出《星跳水立方》的新闻越演越烈,另一个关于江苏卫视反应的版本不知什么时候又在网络上浮现,有网友爆料:“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节目组非常不希望王丽坤离开,节目组做出了各种努力。”接着有网友详细说出了江苏卫视的反应,指出江苏卫视为了挽留王丽坤,甚至开出了要和王丽坤签约,并且帮助王丽坤牵线广告代言等优厚条件,遭拒绝后,节目组将会追究王丽坤违约。

  江苏卫视拿出了十足的诚意还是没有留住“素颜女神”,网友们开始为江苏卫视“打抱不平”了,不少网友表示:“《星跳水立方》把王丽坤捧红了,她有更好的去处就立刻离开这档节目,节目组就应该追究这种不负责任的违约行为?”也有网友意见不同:“我们也要理解王丽坤的选择,毕竟她是演员,不是跳水运动员,没有理由不去选择更适合她的路。”

  回应:卫视不会追究责任,王丽坤感谢这档节目

  看着网上争议不断,为了让大家在第一时间知道真相,作为当事者的《星跳水立方》节目组和王丽坤都分别做出了回应。《星跳水立方》节目组首先确认王丽坤已经退出节目组的事实,但是退出并不是突然临时做出的决定。王丽坤很久之前就已经知会节目组,当时江苏卫视就已经同意了。

  但是不存在“追究违约”的说法,《星跳水立方》方面表示:“这档节目是一个运动竞技节目,我们也充分考虑到了因为运动产生的意外没法参加节目,早就有一些准备,不会和艺人用条款条约的方式也强迫艺人参加节目。我们希望参加这档节目的艺人都能从运动中得到快乐和成长就行了。”江苏卫视表示,非常感谢王丽坤在参赛以来付出的努力,节目组负责人告诉记者:“每个在《星跳水立方》成功的艺人,他们的成功都来自他们的努力和奋斗。”

  “素颜女神”王丽坤几乎在同一时间回应,她想告诉大家,《星跳水立方》对她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感情,这档节目让她成长,并且带给她很多收获。王丽坤非常喜欢江苏卫视这个平台,她也知道这里为她带来了很多爱她的观众,她非常希望以后还能继续和卫视合作。江苏卫视负责人在之前的采访中说道:“我们非常期待以后和王丽坤能有更多合作机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