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吉祥物首次亮相中国 体博会上受观众追捧

2013年05月31日14:20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西世界杯吉祥物巴西世界杯吉祥物

  新浪体育讯 身高两米真人版的2014巴西世界杯吉祥物--造型可爱的巴西三带犰狳首次亮相中国。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前进2018 筑梦2026”2014FIFA巴西世界杯足球赛新品发布会在2013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现场举行,炜光公司获得2014年FIFA的授权可供货及销售带有FIFA商标的官方授权商品,作为全球供应商、生产商和销售范围包括中国、日本、美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

  特别引进的2014FIFA巴西世界杯吉祥物在2013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炜光公司展台亮相,这也是FIFA国际足联特批全世界仅有的两只大型吉祥物来中国与球迷公开见面。去年九月巴西世界杯吉祥物正式发布,三色犰狳作为巴西独有的濒危物种,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认为选择它作为世界杯的理念是符合的,确信吉祥物不仅会在巴西受到喜爱,也会在全世界受到喜爱。许多中国网友对于吉祥物的“长相”确实褒贬不一,不过现场见到吉祥物还是让大家兴奋不已,不少观众拿出相机拍照留念。

  作为一家与世界大型体育赛事、国际性展览活动多次结缘的礼品公司,炜光礼品公司曾参与从1994年美国世界杯至2014年巴西世界杯、1994年利勒哈默尔冬奥会后的历届冬季和夏季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多届世界大型赛事和国际展览活动的创意礼品制作。炜光公司的总经理李哲瑜介绍他们的礼品以原创为主,这次首次得到FIFA授权成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全球供应商和区域销售商,设计制作金属类、塑胶类、烟具类和陶瓷类授权产品。

  模特在现场展示了巴西世界杯的全球限量2014套收藏版手工打造金杯、钥匙圈、手机壳、文具、马克杯、公仔等多款产品,身高两米真人版的2014巴西世界杯吉祥物亮相引起全场轰动,憨态可掬的毛绒玩具在现场与观众互动,也成为争相合影的对象。

  据悉,中国大陆地区的售卖预计在今年八月份正式开始,球迷们将不出国门就能购买到巴西世界杯相关的授权产品,除了传统的店面销售,电商也将成为销售渠道之一。

  (吕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