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荷兰女排队长维瑟尔遇害 失踪半月尸体已找到

2013年05月27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维瑟尔与丈夫塞维雷因维瑟尔与丈夫塞维雷因
西班牙媒体报道截屏西班牙媒体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失踪半个多月的前荷兰女排[微博]国家队队长维瑟尔和她的丈夫被警方确认已经遇害,尸体在西班牙穆尔西亚郊外的小镇被找到,警方已经逮捕两名嫌疑人。

  前荷兰女排国家队队长维瑟尔生于1977年,曾代表荷兰女排获得1995年欧锦赛冠军和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冠军,还代表荷兰队参加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获得第五名。维瑟尔职业生涯曾在荷兰、巴西、意大利、西班牙和俄罗斯的联赛打球,并曾在2004年代表西班牙特内里费俱乐部斩获欧冠冠军。近年来退出国家队的维瑟尔在西班牙职业联赛打球,2009-2010赛季为穆尔西亚俱乐部效力。

  2013年5月中旬被媒体曝出她与丈夫塞维雷因失踪,两人最后一次露面是在5月13日的穆尔西亚的一家酒店。据悉,两人此后再未回到酒店,她们在阿利坎特机场租用的一辆汽车同样失踪。此后,荷兰与西班牙当地警方介入调查。维瑟尔的家人发布寻人启事寻找她的下落。

  近半个月之后,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维瑟尔夫妇的尸体于当地时间晚上在距离穆尔西亚20公里远的小镇被警方发现,这个消息令人遗憾。维瑟尔的遇害震惊了国际排坛,这也是荷兰排球界的一大损失。警方目前已经逮捕两名嫌疑人。

  对于维瑟尔的遇害,球迷都非常伤心,希望她在天堂过得快乐。在中国球迷印象中,2007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小塞林格率领的荷兰女排所向披靡,维瑟尔和弗里尔领衔的荷兰女排鏖战五局以3-2险胜中国队以全胜战绩夺冠,中国队遗憾屈居亚军。在这场焦点战役中,维瑟尔扣球斩获18分,是荷兰队中弗里尔、大斯塔伦斯之后得分第三高的队员。中国队周苏红、杨昊、孙小清、马蕴雯、薛明的锋芒都不及维瑟尔。

  (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