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6红球亚锦赛 中国两员小将小组出线

2013年05月26日10:3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3年亚洲斯诺克6红球锦标赛5月26日在卡塔尔结束个人赛第一阶段,中国小将王雨晨四战全胜以C组头名跻身淘汰赛,王泽鹏则获得G组第二名晋级。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16个国家的37位运动员参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首先进行的个人赛第一阶段分为8个小组,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首日比赛中,两位中国小将均取得两连胜。

  第二日比赛,王雨晨以5比3战胜东道主选手Khamis Obaidly,出线已成定局。最后一轮比赛,王雨晨以5比2战胜伊拉克选手Ammar Taqi,最终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

  王泽鹏第三轮对阵蒙古选手Bolorkhuu Erdene,结果以5比1大胜对手。虽然在最后一轮2比5不敌泰国选手Passakorn Suwannawat,但王泽鹏最终还是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跻身16强。

  本次赛事的个人赛第二阶段淘汰赛将继续进行,团体赛则在28日开打。(陈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