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琳:还将参加万米 邰云龙:我今年最好成绩

2013年05月19日11:07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女子马拉松个人决赛,辽宁名将朱晓琳与金 牌 无缘,她也没有进入前三——这位在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都取得过好名次的选手,在第十二届全运会上暂时告别了长距离项目。而导致朱晓琳没有达到外界期待高度的最直接原因就是伤病,“我两个月前就伤了。”昨日中午,朱晓琳在接受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采访时说。

  作为本土选手,朱晓琳最受鲅鱼圈观众喜欢,昨日早上不到7时,参赛队的运动员到赛道热身,由于天气较凉,朱晓琳穿着长裤,戴着鸭舌帽,许多现场观众还是把她认了出来,齐声为她加油。

  早在赛前,大家就知道朱晓琳有伤,她到底伤到什么程度?“我两个月前腿就伤了,是骨膜炎,挺疼的,这一段是带伤训练,也是带伤比赛。”朱晓琳淡淡地表示。正常来说,全运会女子马拉松这块金牌,朱晓琳是最具实力的选手之一,“如果没有伤,我肯定冲金牌去了,没拿到,自己感觉很遗憾。”下一届全运会要到4年后,朱晓琳还会坚持下去吗?她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现在还不好说。马拉松决赛已经过去了,我还要参加后面的场地赛。”朱晓琳表示。在女子一万米中,朱晓琳将继续参赛。

  邰云龙:这是我今年最好成绩

  一度看到了冲金希望,最终,他收获了一枚宝贵铜牌,辽宁小伙子邰云龙并没有失落,马拉松全程下来,在他的脸上看不到遗憾和疲惫,腼腆地笑,说话一板一眼。“这是我今年的最好成绩。”昨日全运会马拉松比赛后,邰云龙接受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采访时说。

  截止到目前,全运会田径项目竞走决赛进行完毕,辽军收获了一枚银牌,此次马拉松决赛,辽军的冲金点在女子马拉松个人和团体两项上,男子马拉松并未被列为夺金重点。该项目中,邰云龙具备了一定实力,但要想和尹顺金这些强手比,邰云龙还要超水平发挥,同时也需要运气相伴。昨日上午的决赛,邰云龙感觉不错,从开始到中途,他一直在第一集团,后面的比赛中,尹顺金等名将发威,邰云龙最终获得第三名。“自己感觉没太大压力,跟国内顶尖选手比,我就是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这也是我个人的最好成绩。”邰云龙表示。

  本版稿件由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卫岚 姚国繁 高鹏电自鲅鱼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