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出任中国女排队长 张磊姚迪因伤缺席精英赛

2013年05月16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2013年中国国际女排[微博]精英赛北仑赛区的比赛即将于明日打响,郎平[微博]率领中国女排将正式亮相。来自江苏的美女主攻惠若琪将出任新一届中国女排的队长,另外有伤在身的接应张磊[微博]和二传姚迪[微博]将缺席本站赛事。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将于5月17日-19日展开宁波北仑站的争夺。中国女排参加集训的16人已经抵达北仑开始了最后的备战。备受关注的中国女排新号码以及新任队长已经确定,伦敦奥运周期身披4号战袍的美女主攻惠若琪改穿12号战袍,她将出任新一届中国女排的队长,接过魏秋月[微博]的接力棒。

  本站赛事,中国女排正式报名14人,上海的老将张磊和天津的二传新秀姚迪由于有伤在身,将缺席本站的争夺,能否出战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深圳站的比赛还未确定。中国女排明晚19:30将迎战首个对手波多黎各女排。

  (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