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为学费而战动力十足 世锦赛后或永远退役

2013年05月02日15: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黄永顺)上届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微博]今晨以13比4强势淘汰宾汉姆,挺进斯诺克[微博]世锦赛四强,并将与特鲁姆普[微博]进行半决赛。奥沙利文赛后表示,世锦赛后可能永远退役。

  37岁的奥沙利文去年夺得第四个世锦赛冠军后,远离斯诺克赛场1年。这次世锦赛,他决定复出,并显示了强大的实力,由于同半区的希金斯[微博]意外出局,前三轮都没有遇到大的挑战。

  奥沙利文今晨赛后说:“我已经意识到我不想打球了,只是需要一点钱而已。老实说,我现在还欠着两个孩子的学费,已经有两三个学期没交钱了。这次的确挣了点钱,我可以给孩子交足两年的学费。我觉得斯诺克已经不适合我了,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大赛。”

  奥沙利文这次复出也是履行与赞助商的合约,合约规定他必须再参加10次比赛,这些比赛包括元老赛、表演赛。

  尽管打算退役,奥沙利文表示将竭尽全力,打好与特鲁姆普的半决赛。特鲁姆普是在决胜局获胜,以13比12险胜墨菲[微博]后闯入半决赛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