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今天是我排球生涯特别日子 感谢关心厚望

2013年04月25日1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中国女排[微博]主教练人选今天尘埃落定,名宿郎平[微博]众望所归重掌中国女排国家队帅印。由于有亚俱杯任务在身,郎平今晚将返回广州带队准备出征越南参赛。郎平在去机场的路上发微博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希望大家共同为中国早日成为排球大国而努力。

  中国男女排、沙滩排球主教练媒体见面会今天上午在京举行,昨晚刚刚抵达北京的郎平今天一早出席发布会。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正式宣布郎平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由于郎平与广东恒大[微博]女排仍有合约在身,所以她不得不先忙于亚俱杯比赛任务。忙碌的一天过后,郎平赶往机场将乘机返回广州继续带队做最后的备战。

  郎平在去往机场的路上忙里偷闲更新了微博:“今天是我排球生涯特别的日子,一直忙碌到现在。此刻我正在赶往机场的途中。太多的信息还没来得及阅读。在这里先表示感谢了,你们的关心和厚望我都收下,这些将作为我此后每一天努力工作的动力,让我们为中国早日成为排球大国共同努力吧!”

  广大球迷都对郎平给予足够的信任,也非常乐意给低谷中的中国女排更多时间去提高和进步。据悉,恒大女排明天将举行公开训练课,后天将启程前往亚俱杯举办地越南多乐市。

  (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