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志琛:女排主帅候选人竞聘需过3关 不来就当放弃

2013年04月12日21: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 排管中心已经向几位国家队主帅候选人发出邀请,4月15日将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陈述竞聘,如期不至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受到邀请的人,包括北京汽车女排[微博]主帅蔡斌、国家女排助理教练赖亚文、浙江开元女排主帅吴胜等,总共有六七位。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做好了各种准备,他表示中心未来将采取开放的态度,努力改变过去工作中的不足,希望广大媒体给予监督和指导。他说自己很清楚中国女排面临的困境,向各位发出了邀请,但未必就能有这么多人前来竞聘。他说:“中国女排虽然遭遇困境,但仍是一支众人关注的球队,出任中国女排主帅是一种莫大的荣誉,竞聘者本人要认真书写竞聘报告,并且参加竞聘会,还要进行答辩。竞聘者本人必须有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欲望,不来参加竞聘的人,将被认为是自动放弃这个机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