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诺克选手抱怨海口赛奖金未发 台联承诺解决

2013年04月04日15:53  TOP147

  英国时间4月2日,斯诺克[微博]球员塞尔特在其个人推特上发布了一则感慨:“距离我打完海口世界公开赛资格赛已经14个星期又3天了,而我还在等着发奖金,得想法解决这事儿......”此言一出引来数位球员附和,台联掌门人见状立即表示:“说得有理,明天的台联董事会我们就讨论此事,这样确实不对。”

  本赛季海口世界公开赛资格赛于英国时间去年12月18至21日在谢菲尔德举行,这也是在球员们迎来西方传统节日──圣诞假期前的最后一站赛事。而至今比赛已过去近4个多月,奖金仍未下发。塞尔特在推特上大倒苦水,称自己的爱车蒙迪欧耗油,而目前缺钱加油。另一名球员阿尔菲-伯顿也在随后发布了一条主题相近的推特揶揄台联道:“你们上次说3月底就发的海口赛奖金哪儿去了?”伊恩-巴恩斯甚至玩笑般地称只求在来年圣诞之前收获奖金,还一度作势要向塞尔特借钱。

  屡屡引来抱怨的斯诺克奖金在“数目小”之外,又新添一条“疑拖欠”的罪状。一些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高排名球员抱怨奖金少,是从全面发展的角度出发试图缩短斯诺克与其他运动的差距,或出自更高奖金能引发更多动力的期待;与此同时奖金对低排名球员的作用,却可能直接影响到日常生活到方方面面,若台联不能保证球员心无杂念地赴战,甚至使他们为普通生计担忧,如何期待更多新鲜血液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

  拖欠奖金的怨言引来马克-威廉姆斯的转发与评论,“金左手”表示十分震惊并在推特上将此转发给世界外联。言谈间威廉姆斯不忘抱怨台联的奖金分发流程不合理,质疑“与其等赞助商资金到位再下发,台联为何不先向球员分发该得奖金?”

  没过多久,刚加入社交网络圈的巴里-赫恩即予以回应,称将在次日的台联董事会上商议此事。在塞尔特向赫恩求助后其再次给出肯定的答案:“这事会解决的。”此后再有网友将矛头指向赫恩与台联,塞尔特一概主动为赫恩说话,并言“这不是赫恩的错,是赞助商的问题,真可悲。”

  在奖金风波之外,赫恩还透露台联董事会上初步确定了下赛季的赛程,直言“将会是个繁忙的赛季”。(TOP147 眼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