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冠军赛-孙杨叶诗文亮相 四大奥运冠军皆晋级

2013年04月01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河南郑州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今天上午进行了八个项目的预赛,最受人关注的自然是伦敦奥运会冠军、浙江名将孙杨参加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孙杨虽然没有拼尽全力,但还是轻松地以3分50秒86的成绩名列第一位,获得决赛的入场券。

  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孙杨无疑是夺冠热门选手。他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游出了3分50秒86的成绩,虽然距离自己在此项目中的最好成绩有一定差距,但这个成绩仍然让孙杨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今晚的决赛。河北选手郝运[微博]游出了3分50秒87的成绩,名列第二位。河南名将李昀琦[微博]以3分54秒59的成绩名列第六位。几位年轻小将有不俗的表现,比如浙江选手钱智勇,他游出了3分53秒30的成绩,名列第三位。

  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之后上演的是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伦敦奥运会冠军、浙江名将叶诗文[微博]优势明显,她游出了2分13秒41的成绩,名列第一位,晋级今晚的半决赛。上海选手周敏游出了2分13秒79的成绩,名列第二位,同样获得了半决赛的门票。另一位浙江选手何雨哲以2分14秒62的成绩名列第三位。在今晚的半决赛中,叶诗文将在第二组中出场亮相。

  在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中,伦敦奥运会此项目银牌获得者、上海选手陆滢[微博]表现稳定,以59秒68的成绩名列第一位,晋级半决赛。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另一位上海选手刘子歌以59秒71的成绩名列第二位。伦敦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广州军区选手焦刘洋以59秒79的成绩名列第三位。在今晚的半决赛中,刘子歌将在第一组中出场亮相,陆滢与焦刘洋将在第二组中展开比拼。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