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朵朵否认欺骗媒体 担心上网惹事想离家出走

2013年03月30日08: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29日电 今天上午,“柔道冠军庄朵朵”时隔两日再发微博,称自己并没有欺骗媒体。她透露称,谈判桌上她和父亲与5名大学生进行谈判,同时也担心背着父亲上网会惹来事端,想离家出走。

  今天上午,“柔道冠军庄朵朵”时隔两日再发微博,她表示自己并没有欺骗媒体。“【我没有欺骗媒体】本来按照我爸要求,“不能上网不能打电话”。但我偷偷上网看到,体育局官员骂我欺骗了所有媒体。我想问,我说“假冒姐姐参赛是假的吗”“我的退役申请是我写的吗”。我怎么欺骗媒体了。我们谈判,连律师都不让接入,我们俩农民能知道甚?我们没办法《面对面》,谁能知道我们的难处?”

  2分钟后,她又发了一条微博,称担心背着父亲上网会惹来事端,想离家出走,“【我想离家出走】我这是背着爸爸在发微博,我不知道他会不会骂我。我知道他是为我,但是坐在谈判桌上,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对方5个人都是大学生,我和我爸文化程度加到一起也就初二水平。不让我们说也可以,你们也不能单独对着媒体说我是“骗子”。你们说了,我就要说。老爸,我可能又给你惹事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