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国羽占据3项榜首 林丹暂第41王适娴上升

2013年03月21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依旧占据着女单、女双以及混双的头名,男单头名依旧是大马一哥李宗伟,丹麦组合保持男双第一头衔。一直休赛的林丹与上期相比,排名上升一位,暂时排名第41名。

  >>>>>点击查看详细排名

  男单方面,李宗伟、谌龙以及杜鹏宇分列前三位;因伤久疏战阵的陈金下降两名,排在第7位;瑞士黄金大奖赛夺得男单冠军的小将王睁茗上升3名,暂时排名第11位。印尼名将陶菲克[微博]名次继续下滑,已经掉到第25位。

  女单方面,小将李雪芮依旧高居榜首,内瓦尔、王仪涵、申克以及成池铉分列二到五位。刚刚在瑞士黄金赛获得女单冠军的王适娴上升一位,暂时排名第6位。小将孙瑜排名大幅提升12名,暂列第80位。

  男双方面,前13位都没有变化,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头名,马来西亚“钻石”组合古健杰[微博]/陈文宏[微博]以及韩国新“成龙”组合高成炫/李龙大分列二三位。国羽方面,洪炜[微博]/沈烨名次最高,暂列第6位,刘小龙/邱子瀚[微博]以及蔡赟[微博]/傅海峰排名第9和第10位。

  女双方面,上周重返榜首的于洋/王晓理本周继续保有头名位置,日本小将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及丹麦的莱特/彼得森分列二三位。包宜鑫[微博]/钟倩欣[微博]下降两位,排名第8;马晋/汤金华[微博]排名第11位。

  混双方面,徐晨[微博]/马晋继续头名,印尼组合阿马德/纳西尔次席,奥运会冠军张楠/赵芸蕾排名第三。而在瑞士黄金赛中获得亚军的新组合张楠/汤金华,名次上升35名,暂时排名第73位。(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