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傅家俊2胜1负暂第5 单杆140分+三次破百

2013年03月19日0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斯诺克[微博]冠军联赛进入第7小组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轰140分、137分和129分三杆破百,2胜1负暂列小组第5。排在头两名的分别是米尔金斯和瑞恩-戴,而早早从第2小组进入比赛的马奎尔位列第3。

  第7小组的新成员有希金森、汤姆-福德和米尔金斯等三人,以及从第6小组跌下来的傅家俊、马奎尔、瑞恩-戴以及戴尔。由于这是冠军联赛的最后一个小组赛,因此这将是选手们最后一次冲击总决赛的机会。

  当天米尔金斯以3胜1负暂时领跑,首场比赛米尔金斯3-1击败马奎尔,并在第二场3-0横扫汤姆-福德。第三场与希金森的交手,米尔金斯打两杆50+,3-1取胜。战至第四场,米尔金斯势头下降,最终0-3输给瑞恩-戴。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手感颇佳,连轰破百高分。傅家俊是从第6小组进入冠军联赛的,该小组冠军最终被霍金斯摘走。重新加入第7小组的争夺后,首场比赛傅家俊显得慢热,0-3输给马奎尔。

  之后傅家俊如同换了一个人,与瑞恩-戴交锋他在首局打单杆51分拔得头筹,瑞恩-戴将比分追平后,傅家俊先后轰单杆140分和137分还以颜色,3-1获胜。第三场与戴尔交战,傅家俊在2-1领先后的第四局再次送出129分的破百高分,3-1击败太空人。

  首日比赛结束后,米尔金斯以3胜1负暂居榜首,戴尔和马奎尔紧随其后。马奎尔从第2小组进入比赛,如今这已是他最后一次冲击总决赛的机会。

  一天前结束的PTC总决赛汤姆-福德生涯首次打进半决赛,由于误了航班,加上长途汽车旅行最终没能赶上自己的首场比赛,送给对手希金森一个3-0。而之后两场他表现糟糕只赢了一局,先后输给米尔金斯和戴尔,最终福德小组垫底。(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