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倪胡佳受邀参加娱乐节目《星跳水立方》

2013年03月18日07: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奥运冠军受邀《星跳水立方》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由江苏卫视打造的一档明星挑战节目《星跳水立方》将训练影视圈明星成为跳水好手参加专业跳水比赛。日前该节目公布了首批教练名单,第一位获得奥运会男子跳板金牌的中国运动员熊倪和奥运冠军胡佳将手握教鞭,成为明星偶像的总教头。

  作为国内首档明星跳水竞技节目,江苏卫视节目组找来了4位奥运跳水冠军担任明星们的教头,并在比赛中作为打分裁判。除了熊倪和胡佳之外,还有两位国际重量级跳水界人物将执教《星跳水立方》。4位昔日的跳水名将将成为明星偶像的教练,并将于4月率领各自的明星队员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一较高下。

  目前,《星跳水立方》的总教头已经带领明星开始进行“魔鬼式”训练——每天上百次蹦床训练,练习空中动作;进行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不断感受高台入水的感觉,进行心理素质训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