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乒球挑战赛对阵:张继科战萨姆索诺夫奥恰洛夫

2013年03月15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张寒)2013年亚欧乒乓球全明星挑战赛(亚洲站)15日进行了抽签,伦敦奥运冠军张继科将代表亚洲队分别迎战现世界排名第11的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和现世界排名第七的德国选手奥恰洛夫。

  2013年亚欧乒乓球全明星挑战赛(亚洲站)将于3月16日和17日在青岛举行。首日,现世界排名第九的日本选手水谷隼将与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交锋,韩国削球老将朱世赫将面对罗马尼亚选手克里森,世界排名第六的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将对阵奥恰洛夫,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将与奥地利选手陈卫星交手。

  次日,水谷隼将对阵陈卫星,江天一将面对克里森,庄智渊将与萨姆索诺夫交锋,朱世赫将与弗雷塔斯一较高下。

  张继科此次是在家乡作战,他说:“最近状态不错,我会全力在家乡父老面前打好球。”

  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始创于2009年,是乒乓球界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按照惯例,首回合于上半年在亚洲举办,下半年在欧洲进行第二回合较量。本项赛事此前曾在北京、天津等城市举办。

  本次所有比赛均采用五局三胜制,奖金总额95000欧元。(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