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联世界排名:女子竞走刘虹次席切阳什姐第三

2013年03月12日16:18  新华网

  新华社西宁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光于)国际田联近日公布的新一期世界排名显示,来自青海的藏族竞走运动员切阳什姐在女子竞走项目中位列世界第三。

  切阳什姐出生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的金银滩草原,是中国第一位参加奥运会的藏族选手。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她以1小时25分16秒的优异成绩勇摘铜牌。

  今年3月初的太仓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暨全国竞走冠军赛上,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切阳什姐在左腿带伤的情况下,以1小时28分27秒的成绩获得女子20公里第三名。

  随着积分增长,她在国际田联的排名榜上也越来越靠前。在3月9日国际田联公布的最新一期女子竞走世界排名中,刘虹排在第二,切阳什姐位列第三。竞走也是中国女选手在国际田联世界排名榜上成绩最好的项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