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总结马龙刘诗雯赛季最佳 张继科丁宁最受欢迎

2013年03月11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为马龙刘诗雯颁奖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为马龙刘诗雯颁奖

  新浪体育讯 2012年中国乒乓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总结会今天上午在京举行,马龙和刘诗雯应邀出席,因为分别率领宁波和山西夺得乒超男团和女团冠军,而且个人战绩也名列前茅,马龙和刘诗雯成为了赛季最佳运动员。张继科和丁宁则被评为最受欢迎运动员,两人前天离京赶往巴西参加劳伦斯颁奖盛典,所以今天未能在总结会现场领取证书。

  带领宁波队登上联赛顶峰的马龙坦言,自己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赛季,成功是俱乐部每个成员共同奋斗的结果,他向刘国栋教练、队友、球迷以及俱乐部领导和工作人员一一表示感谢。

  在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未来和最受欢迎男选手张继科之间的较量格局时,马龙说:“我和继科的这种竞争会持续下去,我觉得这是一种良性的竞争,其实竞技体育比赛需要这种氛围,我们中国乒乓球队也不能缺少这种良性竞争。在这个氛围里,我认为我们彼此会更加受到激励,更加努力,然后一起使自己的能力向前发展。”

  过去这个赛季对于刘诗雯来讲无疑是幸福的,她转会去到山西队,结果立刻大获成功,最终率领球队站到了最高处。刘诗雯说:“这个冠军对我个人也好,对俱乐部也好,都是有着重要的意义。自己作为球队核心拿到大型比赛的团体冠军,这是一次成功的体验和经历,希望可以让自己收获更多宝贵经验,将来等到了国际大赛上为中国队贡献更多力量。”

  (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