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苍蝇干扰塞尔比仍5-1大胜 展望对垒罗伯逊很艰苦

2013年02月28日2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年海口世界斯诺克[微博]世界公开赛展开第四日比赛角逐,塞尔比[微博]在1/8决赛中以5比1战胜霍金斯,他将在1/4决赛中遇到罗伯逊。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塞尔比在谈及比赛条件时说道:“比赛条件让我打球显得有些艰难,在比赛中,有小飞虫和苍蝇会盘旋在球和我们的上方,对我打比赛造成了一定的干扰。”

  在上半场比赛中,塞尔比的优势较为明显,以3比1领先。在下半场比赛中,塞尔比把握住机会,在连胜两局后以5比1锁定胜利。在比赛时,场地的上空飞来一群“不速之客”,它们在空中翩翩起舞,只不过它们并不是比赛的“主角”,在谈及这些“不速之客”时,塞尔比也只是无奈一笑,“这场比赛我打得不是很好,比赛条件让我打球显得有些艰难,在比赛中,有小飞虫和苍蝇会盘旋在球和我们的上方,对我打比赛造成了一定的干扰。”

  在上届比赛中,塞尔比为了避免天气潮湿影响自己的发挥而戴起了手套。不过在本次比赛的前两场比赛中,塞尔比并没有戴起手套。塞尔比表示,如果之后几天天气条件还是潮湿的话,他将会戴着手套打比赛,“虽然比赛的条件比去年好了一些,但今年的天气很潮湿,如果之后还是这样的天气条件的话,我想我会戴着手套打比赛。”

  在被问到自己除了斯诺克,还喜欢哪些运动项目,塞尔比说道:“我喜欢足球和网球,不过我平时都不太玩这两项运动。”塞尔比透露自己在网球运动员中最欣赏费德勒。“你知道李娜[微博]吗?”一位记者问道。“我知道,李娜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塞尔比如是说道。今晚,丁俊晖[微博]将与傅家俊[微博]展开对决。有记者请塞尔比猜测谁将会是这场比赛的胜者,对此,塞尔比打起了“太级”,“这对两位球员来说将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丁俊晖和傅家俊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谁胜谁负不太好预测,而这对观众而言也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比赛。”

  在1/4决赛中,塞尔比将对垒罗伯逊。在他们两个人以往的13次交手纪录中,塞尔比的战绩是10胜1平2负,握有一定的优势。他们两个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冠军联赛,当时,塞尔比以3比1战胜罗伯逊。虽然在与罗伯逊的交手纪录中握有一定的优势,但塞尔比在1/4决赛中应该不会掉以轻心,“下场比赛我将对阵尼尔,这将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