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来球杆匆忙上阵照样开门红 沃顿:袜子都是借的

2013年02月25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站在球场上的沃顿看上去与其他选手好像并无不同,但很少有人知道沃顿因为行李托运出现了问题,他的球杆、背心、袜子与领结都是问其他选手借来的,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够获胜,沃顿自然是十分开心的。北京时间2月25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年海口世界斯诺克[微博]世界公开赛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沃顿在第一轮比赛中以5比2战胜艾伯顿,获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沃顿先是以2比0领先,艾伯顿则马上还以颜色,将局分扳成2平。平局之后,沃顿再次发力,他把握住机会连胜三局,最终以5比2战胜艾伯顿,晋级16强。对于本场比赛,沃顿表示:“和彼得打球本来就很难获胜,而且这次我用的还是别人的球杆,所以能获胜我真的很高兴。”

  很多人不解沃顿所说的“用别人的球杆”,原来,在乘飞机到达海口之后,沃顿行李的托运出现了问题,在这种情况下,他只能借别人的球杆参加比赛,“我已经来到这里三天了,之前什么东西都没有,箱子和球杆都没被运到。今天比赛我用的是马奎尔的球杆和背心,借了别人的袜子和领结,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还能获胜我真的是很高兴。”沃顿的脸上露出笑意。

  众所周知,艾伯顿被称为“磨王”,与艾伯顿打比赛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耐心,今天沃顿不仅做到了耐心,还很好地把握住了获胜的机会,“我也说了,和彼得打比赛要想获胜有很高的难度,他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所以在打比赛时我们必须专注每一个球。”

  在上届比赛中,很多球员提及海口潮湿的气候或多或少地影响了他们的发挥。昨天,丁俊晖[微博]对海口潮湿的气候也表示了一定的担忧。在被问到本次比赛条件如何时,沃顿没有提及“潮湿”一词,“这次的比赛条件很好,比赛的球台很好,每次来到中国打比赛我都要先适应球台,所以第一场比赛永远都是最难的。”

  此前,沃顿曾获得过两个排名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沃顿的这两个排名赛冠军都是在中国获得的。因此,很多人说沃顿在中国的运气非常好,对此,沃顿有何看法呢?“每次来到中国打比赛,我的表现都还不错,球迷也很热情,举办比赛的城市也都很棒,所以每次来到中国打比赛我都很高兴。”沃顿如是说道。

  在接受采访时,沃顿透露他好像已经看到自己的球杆了,因此,在下一场比赛中,沃顿不用再借其他选手的球杆参加比赛了。“我的球杆好像到了,我看到我的球杆了。”沃顿继续说道:“我想马奎尔现在可以把他的球杆和背心拿回去了。”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