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皮斯托瑞斯坚称误杀说法 球棒带血系救人所致?

2013年02月19日15: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在证词中坚称自己是在黑暗中误杀了女友瑞瓦。

  2月14日情人节,26岁的皮斯托瑞斯在家中将超模女友瑞瓦枪杀,随即被警方逮捕。警方称,皮斯托瑞斯所开4枪是穿过浴室门后击中女友的。有媒体称,皮斯托瑞斯是把女友当成窃贼,所以误杀了她。但警方并不承认这一说法,还在皮斯托瑞斯家中发现了一支带血的板球棒。让此案扑朔迷离。目前,皮斯托瑞斯已经取消今年所有比赛计划,集中精力辩白谋杀女友一事。

  昨天,《太阳报》披露,警方在调查了瑞瓦的通讯记录后,发现在案发的前一晚她曾经接到了一封简讯,发简讯的人恰恰就是前男友、橄榄球手休加德。而根据一位刀锋战士朋友的描述,他非常讨厌这个休加德,对于女友和他的关系也表示了质疑,因此这封简讯也可能是两人爆发冲突的根源。

  不过,在证词中,皮斯托瑞斯坚称他是把女友当成了入侵者,才误杀了对方。他说自己感觉黑影躲进了浴室,于是他拿出9毫米口径的手枪,在黑暗中朝着浴室方向射击。结果,悲剧发生了。

  他说,当他返回自己的卧室后,发现女友不见了,瞬间感觉天塌下来了。皮斯托瑞斯这份证词将在今天的保释听证会宣读。

  至于那支带血的板球棒,律师说,在当时的情况下,皮斯托瑞斯根本没空使用它进行攻击行为。而有消息称,皮斯托瑞斯可能会解释说这支球棒是用来砸开浴室门、援救女友的。(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