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排重新集结备战全运 蔡斌:要尽快恢复战斗力

2013年02月17日02:2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昨天,第12届全运会女排[微博]成年组预赛赛程出炉。按照赛程,上月首度闯进全国女排联赛4强的北京女排将于3月10日坐镇主场光彩体育馆,迎战首个对手河南队。

  “好球!”“加油!”昨天,木樨园体校排球训练馆内回荡着姑娘们训练时的喊声。姑娘们训练起来非常卖力,场边的蔡斌则紧盯大家的技术动作。今年,蔡斌在上海家中过了春节,大年初五便回京带队训练。在蔡斌看来,全运会是其执教北京女排期间最重要的任务。他说:“下个月就要参加全运会预赛,时间紧迫,我们要尽快恢复战斗力。”

  按照相关规定,本届全运会室内排球项目奖励方式由往届的第一名获两枚金牌,改为前3名分获3、2、1枚金牌,而入围决赛圈的球队则由12支缩减成8支,竞争异常激烈。预赛中,北京女排与天津、福建、广东、上海、江苏、澳门、河南同组,8队争夺4个出线名额。7月,决赛阶段比赛将在全运会举办地辽宁举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