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傅家俊止步半决赛 霍金斯3-1进总决赛

2013年02月08日0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5点,2013年斯诺克[微博]冠军联赛结束第6小组争夺,巴里-霍金斯在决赛中以3-1力克马奎尔,顺利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而傅家俊[微博]止步于半决赛。

  在前一日小组赛中,瑞恩戴表现最为出色,取得3胜1负的佳绩,暂列小组头名,然而在昨晚开战剩余场次小组赛中,瑞恩戴表现差强人意,接连输给戴尔和马奎尔,最终仅仅因小分优势名列小组第4位,前一日排名倒数第一的马奎尔和倒数第2的傅家俊却在昨晚小组赛上强势反弹,马奎尔连克傅家俊,坎贝尔和瑞恩戴,豪取3连胜,最终以4胜2负成绩排名小组第2,而傅家俊尽管首战输给马奎尔,但之后3-0完封沃尔顿,3-1击败霍金斯,从而以3胜3负战绩排名小组第三。

  而前一日排名第三的霍金斯先以3-0完封坎贝尔,之后3-1击败戴尔,只是在最后一场小组赛1-3输给傅家俊,和马奎尔一样,同为4胜2负,霍金斯因为净胜局占优取得小组头名。和瑞恩戴一样,戴尔、沃尔顿同为3胜3负战绩,计算小分,戴尔排名第5,惊险保住继续参加冠军联赛第7小组的资格,而沃尔顿不幸惨遭淘汰。坎贝尔1胜5负小组垫低,也沃尔顿一起提前告别本届冠军联赛。

  凌晨3点半决赛开打,霍金斯尽管没有单杆50+表现,但仍以3-0轻取状态糟糕的瑞恩戴,另一场半决赛由马奎尔迎战傅家俊,第一局马奎尔打出单杆41分,86-0赢得开门红,第2局马奎尔打出单杆72分取得2-0领先,尽管傅家俊以一杆59分追回一局,但第四局马奎尔以一杆53分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决赛由霍金斯迎战马奎尔,首局争夺异常激烈,马奎尔率先上手单杆打出50分后取得55-1领先,不料霍金斯上手单杆打出65分清台逆转拿下第一局,第2局马奎尔在0-28落后时候以一杆76分将局分追平,第三局霍金斯率先上手,单杆打出62分,之后断断续续打进两个红球,64-0,霍金斯再度取得领先,第四局霍金斯没有给马奎尔任何好上手,三次上手拿下76分,最终霍金斯3-1击败马奎尔夺得第6小组优胜,从而获得总决赛的资格,夺冠后霍金斯赢得6200英镑奖金。而马奎尔、傅家俊、瑞恩-戴、戴尔将和希金森、福德、米尔金斯一起征战第7小组,争夺最后一个总决赛名额。

  冠军联赛第7小组以及第8小组总决赛将于3月18日至3月21日举行。(韩悦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