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再现疑似孙杨女友微博 每天更新一张私房照

2013年02月08日03:50  钱江晚报

  自从孙杨和空姐李莹念的恋情曝光后,这段恋情的关注度持续升温,而这几天网络上一个新诞生的名叫“念念微博后援团[微博]”的微博莫名地火了起来,各地的记者纷纷加关注,孙杨的粉丝也开始关注这个都没有经过实名认证的微博——因为这个微博不光每天转发有关孙杨的新闻,还雷打不动地每天送上孙杨女友的私房照片。

  不少人开始怀疑,莫非打理这个微博的就是久闻其名的念念本人?

  “我们是杨杨和念念的忠实粉丝和拥护者,支持念念和杨杨的爱情以及事业。”这是“念念微博后援团”的郑重声明,但从微博的字里行间你都能感觉这个微博绝对与李莹念本人关系密切。

  谁都知道,要找明星的生活照很容易,但要一下子搜罗普通人照片却没那么简单了。这也是这个微博火速蹿红的一个原因——它每天都能拿出一张李莹念的生活照,而且从1月31日至今这些照片没有一张是重复的。如果不是本人或者好友实在让人很难想象,谁还能有如此多的照片。而一个号称是李莹念闺蜜的微博“支持莹念和sun”一条似是而非的回复——“有些人就是好笑,做一些幼稚无聊的事,事实是无法改变的!希望我的好朋友能够幸福@念念微博后援团 他会对你好的”,更是让人怀疑这个“念念微博后援团”正是念念本人。

  除了大量的私房照以及及时的孙杨动态新闻追踪,在这个微博里你能感觉到一个女孩子单纯又有些幼稚的想法。

  在这个微博里,孙杨和李莹念统统是以昵称出现的,孙杨被称为杨杨、李莹念被叫做念念。

  在这个微博里,博主会为孙杨、叶诗文的新闻吃醋,一再郑重强调:“念念是孙杨的女友,孙杨和叶诗文只是队友,没有其他关系,请你注意你的措辞。”

  在这个微博里,博主相当渴望这段恋情得到孙杨妈妈的认可,“杨杨的父母也一定会接受念念,认可念念的地位!念念现在在杭州,会不会今年就在杭州过年呢?一家三口变一家四口,这是多么其乐融融!”

  甚至就连孙杨奥运夺冠,第一要感谢的都是“念念的鼓励”,其次才是“杨杨的勤奋与天赋”。朱志根教练多年的付出、孙杨身后整个团队的紧密协作和医疗保障则只字未提。

  所以,这个微博左看右看都像是一个沉浸在恋爱中的小女人的自我陈述,都像是一个渴望更多人关注的小女人的自我辩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