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因颈椎问题呕吐不断 退出今日选拔赛未来待定

2013年02月05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中国女乒世乒赛选拔赛在成都激战正酣。继范瑛因伤退出全部比赛后,名将郭跃也因为颈椎的故疾退出了今天的比赛。据悉,郭跃己去当地医院进行检查,她是否参加明天和后天的比赛,将视身体情况而定。

  昨天的比赛中,郭跃表现不错,连赢三场后以9胜2负的成绩排名第四。其实,这几天郭跃一直受到颈部伤痛困扰。3日,她0-3不敌武杨。赛后,郭跃表示:“跟武杨之前从来没输过,一些客观原因包括自己的伤病使得正手不敢发力去冲,脖子、肩还有胸椎颈椎都受到了一定限制。”当天,郭跃还说:“现在就是两个字——坚持。谁坚持到最后谁就是真正的胜利者。”

  不过,郭跃的身体还是不能支持比赛了。据央视乒乓球资深记者李武军微博透露:“由于颈椎压迫神经,今天下午郭跃呕吐不断,郭跃也被迫放弃了比赛,前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刚才据孔令辉介绍:郭跃今天下午的比赛放弃,明天和后天的比赛,将视身体情况而定。目前郭跃正在医院进行检查。图为郭跃与队医张乐伟合影。”(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