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朗访谈吸引190个国家观众 约2800万人观看

2013年01月23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时间1月22日消息,上周,阿姆斯特朗做客奥普拉节目,首度承认服用兴奋剂的事实。据统计,全世界共有2800万人收看了节目。

  上周一,阿姆斯特朗在家乡奥斯汀接受了脱口秀女王奥普拉专访,首次公开承认服用违禁药物,引起全世界关注。节目于周四和周五的晚间黄金时间在奥普拉-温弗瑞电视网(简称OWN)播出。

  OWN的工作人员说,共有1220万美国人和1500万外国人通过OWN收看了阿姆斯特朗的专访,还有80万人通过Oprah.com收看。

  两天的专访节目共计2.5小时,被超过190个国家的观众观看,专访被翻译成30种不同语言。在首日的节目中阿姆斯特朗认罪,在美国有320万人收看了首播,再加上重播,共计430万人收看了当天的节目。而第二日的节目,数据大幅下降,收看首播的人数只有180万,加上重播的数据,共计240万人收看。

  首日的节目并没有打破OWN的收视纪录——2012年3月著名歌手惠特尼-休斯顿逝世后采访她的家庭那期节目,当时有360万人次收看。

  此次节目让奥普拉的影响力得到更大提升,而OWN希望他们可以将更多人转化为电视网的用户。(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