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冲确定坚持跳水生涯 公开恋情盼手牵手一直走下去

2013年01月23日07:59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 时间: 2013-01-23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杨琳 何冲[微博](左)走出事业的阴影,并且找到了一个漂亮的女朋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在微博上发出爱的宣言,奥运冠军何冲再一次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他的性格的确如名字一样,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1月21日晚,何冲在微博上写下了自己的第一条微博并深情向女友表白:“希望我们一起努力,手牵手一直走下去。”

  伦敦奥运对广东名将何冲来说,稍显遗憾,他最后只收获一枚铜牌。而为此蛰伏了快半年的何冲终于在微博露面了。何冲在微博上表示,要继续坚持自己的跳水生涯,而且更首次大方地公开自己的恋情。1月21日晚上22时,何冲在微博上袒露心扉:“很久很久没在写东西了!有些东西需要沉淀,需要调整!在事业上,自己走出阴影,重新走上了跳板,坚持自己的跳水生涯!在感情上,也找到最爱的人,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好,照顾她一生!@绒小怪 希望我们一起努力,手牵手一直走下去!”

  看到何冲微博后,网名叫@绒小怪的女孩很快给出回应,“心里暖暖的。”据新浪微博的实名认证显示,@绒小怪的原名叫戎绒,现在一家广告公司担任设计师。从她本人公开的照片看,相貌十分娇俏甜美,与帅气的何冲可谓男才女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