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赛国羽女双新组合摘金 姚雪亚军自信能进步

2013年01月20日20: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3赛季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20日落下帷幕,并未派出一线主力出战的中国队依靠田卿/包宜鑫的新组合抢到一枚女双金牌,小将姚雪则不敌台北名将戴资颖屈居女单亚军。

  进入2013年,国羽教练组对于女双阵容进行了调整,奥运冠军组合田卿/赵芸蕾被拆开,田卿携手同样来自湖南的小将包宜鑫。她们今天决赛的对手是二号种子高桥彩花/松友美佐纪,尽管配对参赛不久,但中国组合还是表现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以21-16和21-14直落两局。

  除了女双外,小将姚雪打进了女单决赛,与她争夺冠军的是6号种子戴资颖。戴资颖与姚雪分别在半决赛中击败印度首号种子赛娜及韩国的裴延姝。结果,台湾小花成功以两局21-17、21-14取胜。

  赛后,姚雪评价比赛:“本场比赛会输球,因为我的技术还不够纯熟,稳定性也不好。这是我和戴资颖第一次在比赛中对决,赛前的期待每个人都有,我只是希望把平时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总结自己这次赛会的表现,我只能说还可以,还能再进步。”前三届大马羽球公开赛女单冠军为汪鑫、王适娴及王仪涵,但随着姚雪落败后,中国三连冠终止。

  其他单项中,李宗伟轻取索尼实现大马赛9冠王,李龙大/高成铉组合则不敌印尼的默罕默德/亨德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