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创纪录夜公开另一喜讯 黄妙珠亲口承认有孕

2013年01月20日1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宗伟升级当爹!李宗伟升级当爹!

  新浪体育讯 黄妙珠亲口证实已怀孕,大马一哥李宗伟准备当爸爸。

  在大马超级系列赛举行期间,黄妙珠每天都到武吉加里尔布特拉体育馆为“老公”打气。

  黄家两老每天都陪伴在旁,而宗伟的家人也成为妙珠的“保镖”,两家人一起到球馆为放眼9连冠的大马一哥打气。黄妙珠出现在球馆时已引起媒体的注意,她一直以包包盖着腹部,但已明显看出怀有身孕。黄父在接受访问时也“似是而非”的证实即将当外公。

  昨天傍晚,李宗伟在男单半决赛击败约根森杀进决赛后,一脸喜悦的黄妙珠在准备离开球馆时,受到媒体的追问也大方证实已怀孕,可是拒绝透露生产期。

  在今天拿到冠军后,李宗伟也证实,自己会继续参赛,不过在今年会分配多一些时间给家人,尤其是太太黄妙珠为他怀了第一个孩子。媒体询及会否让孩子步上他们两人的脚步,成为运动员时,李宗伟笑着表示,一切顺其自然,让孩子自己选择。

  “如果他日后真的当起球员,我不会阻止,一切顺其自然。”

  他表示,接下来的日子必须家庭与事业兼顾,因为年纪也逐大,所以会选择性参赛,需要更多的时间休息。

  (来源:马来西亚媒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