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职业突破以来最惨一次 到家前将全部遗忘

2013年01月19日0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这是我职业突破以来跌得最惨的一次,不过在我回到家里以前,我就已经全部忘掉了。”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结束的2013年斯诺克[微博]大师赛次轮比赛中,特鲁姆普[微博]频频犯下低级失误最终被多特6-1横扫出局,遭遇了最近两年跻身一流选手行列以来最惨痛的失利。

  实际上本赛季多特一直在与低迷作斗争,不过随着这场大胜的到来,他首次打入到这项重量级邀请赛的半决赛。

  回顾本场比赛两人的状态都非常糟糕,失误率惊人。多特面对多的不可思议的机会终于拿下头两局取得2-0的开局。之后双方的情况都没有改观,均为自己糟糕的状态弯腰低头做苦恼状。第三局特鲁姆普打出一杆47分挽回一城,这成了特鲁姆普在本场比赛的最高单杆分,同时也是特鲁姆普唯一一局胜利。多特取得4-1领先后信心上升,连续得分能力明显好转,先后打单杆54分和111分,以6-1的悬殊比分将特鲁姆普淘汰出局。

  对于这样的结果,曾夺得06年世锦赛冠军的多特也表示非常吃惊,他表示人们总是期待特鲁姆普拿出最好的表现。在那样的情况下,球员自己也不得不给自己鼓劲,以摆脱更多的压力。

  不过多特认为自己今天打得也确实比以前好不少:“两周前打德国PTC的时候,我注意到自己出杆时有点问题,那时起就在纠正。我还需要更多时间,不过已经在改善了。我不在乎下一轮对谁,其实不管是谁都会很艰难。”

  “2011年贾德(特鲁姆普)在世锦赛的打法真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要保持那样的水准很难,我觉得他要是不去考虑战略战术,只管去打,这对他来说会更好一点,因为那才是属于他的球。如果那样的话,他会赢得更多的冠军。”多特补充说。

  而遭遇大败的特鲁姆普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沮丧:“在我回到家里前,我就已经忘掉了这些。”特鲁姆普声称自己不会因此一蹶不振。

  “今天很不顺,根本不在状态。我已经尽力了,但就是没有效果。这是我突破职业以来跌得最惨的一次。”特鲁姆普最后说。(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