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文斯酒后驾车遭罚款400英镑 驾照被吊销12个月

2013年01月13日08:41  TOP147

  大师赛开始前夕,“威尔士龙”史蒂文斯被指控酒驾并最终遭到罚款与禁驾。

  根据威尔士当地媒体报道,马修·史蒂文斯在庭审中承认酒后驾车,这位35岁的威尔士斯诺克[微博]球员在拉内利法庭做有罪供述。该案事发于12月13日,史蒂文斯在驾驶一辆梅赛德斯奔驰C220经过Llangennech的Pontarddulais路时被拘捕。

  在酒精测试中,史蒂文斯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51毫克。根据威尔士当地规定,该数据在35以下视为合法驾驶。(我国规定:驾驶人员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20毫克,并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小于80毫克为饮酒后驾车;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80毫克为醉酒驾车。)

  出生于威尔士卡马森的史蒂文斯曾两次闯入世锦赛决赛,近期状态回升排名重归前16,在去年的世锦赛中时隔7年再进半决赛,但最终被奥沙利文[微博]击败无缘决赛。

  史蒂文斯最终被判罚400英镑的罚款,另外支付85英镑的听证费用以及40英镑的受害人附加费。同时,史蒂文斯被吊扣驾照12个月。史蒂文斯还受到法庭警告,如果在禁驾期间开车则将面临入狱危险。

  当地媒体报道称,史蒂文斯对于酒驾一事不进行任何评论。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在刚刚面世的2013大师赛的秩序册中专门有一篇关于马修·史蒂文斯的短文,标题为《马修·史蒂文斯,2000年大师赛冠军,缺了这些没法活——》,且让我们看看这篇文章的第六条和第八条:

  6. 高度果酒或伏特加。我们现在如此忙于斯诺克,没有什么时间去放松。但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和朋友们共享美酒。

  8. 我的车。年轻的时候我喜欢跑车。2000年世锦赛打入决赛后我买了一辆黄色的法拉利。现在我有两个孩子,所以我需要一台更实用些的!

  (TOP147记者。狸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