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UFC十佳新星 特谢拉铁拳扬威无人敢应战

2013年01月07日1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格洛佛-特谢拉最耀眼格洛佛-特谢拉最耀眼

  新浪体育讯 UFC[微博]中国讯 在2012这个“末日之年”里,UFC又出现了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新星,其中既有凭借出色战绩从独立联盟转战到UFC,也有昔日的无名小辈一战成名,他们将是未来几年内UFC的新兴力量。

  10.罗斯塔姆-卡比洛夫(Rustam Khabilov)

  这位来自俄罗斯的轻量级选手在2012年末搭上了最佳新星的末班车,他在12月15日的“终极斗士”第16季的决赛中第一回合2分15秒将对手文斯-皮彻尔(Vinc Pichel)重拳KO,令拳迷眼前一亮。正如他随后在自己的Twitter上所说的那样:“我只管把对手摔出去,至于如何着地则是他的问题了”。

  9.瑞安-吉莫(Ryan Jimmo)

  很少有选手可以只在UFC打一场比赛就获得一致认可,但是瑞安做到了,他在7月21日的UFC149中仅用时7秒钟就将安东尼-皮尔什(Anthony Perosh)KO出局,至此他已经取得了17连胜的骄人战绩。如果你还不认同这位加拿大轻重量级新星的话,那么只能说明你看错了节目。

  8.贡纳-尼尔森(Gunnar Nelson)

  贡纳是一名次中量级选手,在9月29日的UFC152中,他的对手达马克斯-约翰逊(DaMarques Johnson)的体重出现了问题,赛前称重达到了183磅,但贡纳还是欣然应战,并在第一回合3分34秒就通过裸绞将其降服。一回合内就降服了比自己重了足足一个量级的对手,凭借这一优异表现,贡纳成功入选。

  7.迈尔斯-朱瑞(Myles Jury)

  他职业战绩11战全胜,而且前10场都是在第一回合KO或者降服对手获胜。在UFC155与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是他打得最艰难的一场比赛,最终还是以一致判定取胜。虽然在“终极斗士”中被淘汰,一回合内终结对手的记录也被打破,但是没有人敢小看他11战全胜的战绩。

  6.约翰-莫拉加(John Moraga)

  他加盟UFC后两战全胜,先是在UFC ON FOX 4中第一回合KO了尤利西斯-戈麦斯(Ulysses Gomez),接下来又在UFC155中前断头台降服了克里斯-卡拉索(Chris Cariaso)。此外,他在2012年五战全胜,目前连胜场数则已经达到了7场,这使得他非常有可能成为下一位蝇量级冠军挑战者。

  5.赛亚-巴哈度扎达(Siyar Bahadurzada)

  赛亚以“伟大”为自己命名,虽然他在整个2012年他只打了一场比赛,但是能够在42秒内KO危险的巴西柔术高手保罗-提亚戈(Paulo Thiago)还是令人印象深刻。此后他由于受伤退出了与克里斯-克莱门茨(Chris Clements)的比赛,不过在2013年他将高调回归,续写7连胜的战绩。

  4.赫克托-隆巴德(Hector Lombard)

  UFC149上与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的尴尬一战令人对他失去了兴趣,但是他此前的20连胜战绩并非虚传,在UFC ON FX 6中第一回合连续重拳KO暴力柔术大师罗斯马尔-帕亚雷斯(Rousimar Palhares)的表现令拳迷对他重燃信心,沉重的拳头与凶猛的进攻使他在竞争激烈的中量级也能占有一席之地。

  3.马克思-荷洛威(Max Holloway)

  荷洛威的UFC首秀第一回合就被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三角锁降服而惨败,但是此后三场比赛中他连续击败了帕特(Pat Schilling)、贾斯汀-劳伦斯(Justin Lawrence)以及伦纳德-加西亚(Leonard Garcia),使他成为羽量级炙手可热的新星。尽管距离挑战冠军还有些差距,但如果下一场比赛能够拿下,凭借四连胜也将获得更多的话语权。

  2.埃瑞克-皮尔兹(Erik Perez)

  10胜4负的战绩并不算出色,但是皮尔兹抓住了UFC建立蝇量级的时机跻身其中。他以第一回合十字固降服约翰-阿尔伯特(John Albert)的表现完成了自己的UFC首秀,接下来他又以一场用时仅仅17秒的KO击败了肯-斯通(Ken Stone),而在年末的UFC155,他再次第一回合KO了对手拜伦-布鲁德沃斯(Byron Bloodworth),取得了自己在UFC的三连胜。2013年,皮尔兹或许将面对更大的挑战,当然随之而来的可能还有蝇量级冠军挑战权。

  1.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

  职业战绩19胜2负,12次KO,5次降服对手,终结率高达89%,而且已经17连胜,如此恐怖的数字就来自这位今年才刚刚加入UFC的巴西猛将格洛佛-特谢拉。在UFC首秀中,他第一回合1分53秒手臂三角锁制服了凯尔-金斯巴瑞(Kyle Kingsbury),接着又在UFC153中将法比奥-马尔多纳多(Fabio Maldonado)打得被裁判紧急叫停。此外,“将军”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拒绝与他比赛的消息更是一时间使他名气大涨。

  2013年1月26日,特谢拉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强大的对手“狼人”昆顿-杰克逊(Quinton Jackson),如果能够拿下甚至是KO或者降服对手,那么距离挑战“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将再进一步。(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