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被曝奥运赛前收女友性感照 想美臀冲刺(图)

2013年01月06日15:28  新浪体育 微博
英国《太阳报》截屏图英国《太阳报》截屏图
英国媒体为博尔特趣事制作的漫画英国媒体为博尔特趣事制作的漫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英国《太阳报》揭露博尔特伦敦奥运会期间八卦消息,称牙买加闪电在奥运会100米决赛前收到女友梅根的性感美臀照片,并在幻想女友臀部的情况下完成冲刺。

  伦敦奥运会100米决赛,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凭借最后10米发力以9秒63的成绩百米称王,这个成绩不仅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也使博尔特成为继卡尔-刘易斯之后,第二位蝉联奥运百米冠军之人。不过据英国《太阳报》透露,飞人百米折桂其中还存奥妙:博尔特女友梅根在赛前发来自己性感美臀照片以资鼓励,并发短信表示“想象着我的屁股在终点线那里。”而26岁的博尔特也默认回复了一句“我会的。”最终博尔特第一个冲过终点成功卫冕,赛后梅根发来祝贺短信时博尔特回复道:“冲刺时我想着你的屁股。”

  百米决赛4天后,博尔特再次站上伦敦奥运会200米决赛的跑道,博尔特再发短信向梅根索要臀部照片,称“200米决赛需要照片给予更多动力跑得更快。”然而这次梅根却忘记发送照片,不过博尔特并未让人失望,他最终拿到了200米比赛冠军。

  8月11日伦敦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前,博尔特照例第三次向梅根索要照片,理由变成了需要照片获取动力创造世界纪录,这次梅根没再忘记,而神奇的是她发送照片后博尔特真的破了世界纪录夺冠。

  据博尔特女友梅根的好友介绍,梅根在得知自己帮助博尔特获得三枚奥运金牌后非常兴奋,不过遗憾的是,梅根与博尔特两人目前已经分手,原因是梅根难以接受异地恋。(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