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马拉松八选手获永久号码 连续10年参赛即可申请

2013年01月06日02:25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2013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鸣枪起跑,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纳格瑞和德尔果包揽了男女组的冠军,男子冠军纳格瑞还以2小时7分32秒创造了赛会纪录。

  男子组比赛竞争激烈,直到30公里处,第一集团仍有多名运动员,来自埃塞俄比亚的纳格瑞最后时刻突出重围,以2小时7分32秒夺冠,将赛会最好成绩提高了5秒。

  女子组冠军同样被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摘得,1991年出生的德尔果自折返点开始就一骑绝尘,夺冠成绩为2小时27分35秒。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连续7届比赛夺魁的中国女选手已经连续4届比赛没能夺得冠军。

  根据竞赛规程,连续满十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厦门马拉松全程的运动员可申请永久参赛号码。组委会透露,昨天已有8名选手获得了组委会授予的永久参赛号码。

(原标题:八选手获永久号码_体育新闻·赛场_新京报电子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